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他... 他说...

当金豆不在的时候...


他终于承认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没想到他居然对你表白,让我很惊讶也替你感到开心.我很知情识趣的...(F3)
我会尽量制造让你们独处的机会,你要好好把握.

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狼"!

我走了...(F4)
衷心祝福你们!

paraxit said...

blush~

Unknown said...

Para ah Para

你知道吗?被爱很幸福,但去爱一个人却
"超累".

我想你是不会知道的,因为你一直很幸福!

paraxit said...

当爱让人觉得累
那是因为
所付出的爱
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

然而
真正用心去爱一个人
是不求回报的
是不会累的
而是
因为拥有爱的力量
更努力的去付出~

Unknown said...

我累是因为妳没有扮演好妳的角色!

身为一个"男人",男朋友"你应有的本份妳都没有做到,妳只会将所有女人的缺点搬到我面前,我会不累吗???

下次,如果没有把握,请打回"原形"吧!!!

paraxit said...

我的角色?-.-"

game nia
没有所谓的本份
因为
从来没有要游戏变成负担

难怪你累
原来你想到这么多,这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