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欠扁...

Photobucket

很久没有来更新
大家就在这里留言吧~

11 comments:

柚子绿茶 said...

你欠扁噢?现在才更新这里!:P

paraxit said...

来了你还骂人... T.T

柚子绿茶 said...

是你說欠扁的!:p

paraxit said...

我是叫欠扁的来留言... -.-'

SUNMOON ☆ said...

哈哈还好我沒留言...=.=”....

" 請別当這回贴是留言..^^..只是路过...我沒欠扁..^^..欠扁是上面在对話的兩个..^^."

柚子绿茶 said...

呵呵,不对不对
没有两个欠扁的
只有T.T的那个

paraxit said...

我的猫生了
可是我没有baby看

欠扁的神秘人...

柚子绿茶 said...

你來蒲種啦,
我帶你去按門鈴,
他一開門,你就扁!^^

paraxit said...

对!
扁够够力力!!!

^^

柚子绿茶 said...

好,就明天啦!
你一按门铃,我就闪的了,
不然神秘人认出是我就不好。

paraxit said...

不要紧
给他认
那时他就不是神秘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