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6.1 麻鬼烦之包~

不小心在烘焙店看到buttersheet
然后...






我没有妈妈的耐心~

5 comments: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不要不开心,揉面团啦!

paraxit said...

谢谢妈妈

我在妈妈的部落格
看到妈妈很久以前有做这个
请问妈妈是用butter sheet吗?

这个折到很累
然后...
很多穿洞~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没有用butter sheet, 用pastry margarine.你的应该好吃多了. PASTRY 
MARGARINE 像在嚼腊.

paraxit said...

hahaha~

Taman Megah 的长通买的
RM5+ 应该有500g
我是以前面包王说这里没有卖
所以看到就快快买

味道我觉得跟那种puffpastry差不多

请问妈妈用什么牌子的奶油?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那个价钱应该不是纯牛油, 是另一个pastry margarine.纯牛油,250 克就接近这价钱.
我用Anchor 牛油, 要跟它收广告费了.
你可以用纯牛油在两张塑胶纸中擀成片后再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