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笑不出..

保重!

Unknown said...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哭就是笑

我宁愿笑着死,不愿哭着活

一个人.....更应该微笑~~

我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Unknown said...

Shong ah Shong

外面的天气有点冷,我想回家了..

Unknown said...

家里很温暖,还有我笑着等待.......

天 ~~~冷~~~ 就回来

paraxit said...

感觉不到温度
你们的温度

因为

我在水里~ ^^

Unknown said...

哦!你也回来了

要转职了,好好加油!

别太晚睡!(下来应该不会再对你唠叨了)

paraxit said...

来来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