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2.1 充满期待的红肉火龙果

毛毛说红肉的火龙果酵素最好喝
他什么都没有给我喝过
我也什么都没有找过来喝
但是
我选择相信他的品味
所以
对于红肉火龙果的酵素
我是充满期待的...

红肉火龙果


洗净,剥皮


切小块放入罐中
很大的罐
很小的口
所以弄脏了一些


加冰片糖
从上面看


从旁边看


近近的看


密封之后
因为实在太期待
所以更怕受伤害
所以再在密封外加多一层保鲜膜


6小时后
冰片糖溶解得差不多了
白色小小的泡沫开始把我的期待成真~

1 comment:

柚子绿茶 said...

味道如何呀?
要用来做面包吗?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