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1.2 爽~

RM349的效果~

9 comments: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要打屁股了, 我被蒙在鼓里.

柚子绿茶 said...

哇。。出炉了!
好吃吗?好吃吗?
旁边门比上下门容易开关吗? :)

BuBu said...

看爽~

paraxit said...

妈妈...
都是被蒙在股里的
不是吗?

。。'
-

paraxit said...

婆婆
这个食谱做的香蕉糕真的很好吃

好到奶奶看了都觉得爽

这次因为所剩的香蕉不多
只做了一半的分量

我做了4次
都同样不是发得很高
不过浓浓的香蕉味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要试试加蛋...

柚子绿茶 said...

可以给我recipe吗?
呵呵。。
收着收着以后做。。呵呵!

paraxit said...

妈妈来打屁股
不要打我
打婆婆...

recipe在1.1 遗作里
我在这里的照片都有食谱链接
我是善解人意,体贴的帕拉希~

paraxit said...

婆婆旁边和上下门对我没有分别
但是以前听过microwave的调查
有些人喜欢利用上下门的门打开时放东西

柚子绿茶 said...

你不乖,妈妈才打你
为什么打婆婆?
打了,妈妈就不乖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