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传说... 这是商机...

传说中...
水果酵素有很多好处
而它的好处基本上是跟着水果各自的特性

然后...
毛毛说:好好喝~

很穷的我
做着很穷的人做的事...

做酵的投资:
air-tight 玻璃罐
一口气买了三个
三种不同的size

大的
很大
圆身,不是我喜欢的形状
打算用来做:可以大量生产的很安全的口味的酵素



中的
比大的略小
四方身,是我偏爱的玻璃罐形状,只是因为感觉上能够捉得比较稳...
打算用来做:很好喝但是水果价钱比较贵的酵素



小的
一手拿得稳的size
理所当然的选了四方身...
打算用来做:试味道或被遗忘在冰箱里快要坏掉的水果的酵素



然后
其它的费用
就是冰片糖和水果

这是冰片糖
各大中药行均有代售...



开工咯!!!

4 comments:

BuBu said...

ooi!

改行了吗?
加油喔!

^___^

paraxit said...

婆婆玻璃罐现在Jusco Sales有10%折扣
你只需要买水果和冰片糖
水的分量是把水果放入罐内后
加水到刚刚盖过水果就可以了
然后冰片糖放在最上面

毛毛也做了番茄的
看他几时放上来...

柚子绿茶 said...

谢谢。。
我家附近的Jusco
没有看到玻璃罐
不知道给谁买完了:P
冰片糖放多少才够?

毛毛,你好,
我也想看番茄 :)

paraxit said...

毛毛说冰片糖是发酵的agent
放越多发酵得越好
但是会很甜

大罐的火龙果
第一罐我用了两包
第二罐我用了一包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