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帕炉主题的开张
是为了纪念帕炉的安息...

被蹂躏了7年有余的烘炉
终于抵受不住
迈入第七年的超活跃烘焙烤活动之痒
在某一天
发出它最后的高温之后
永远的冷了下来...

在‘天堂来的孩子’里
星禾问海韵:永远有多远...
那一幕,确确实实令我心底抽动了一下

你打算就这样永远不再为我发热吗?
我尝试用脑电波跟烘炉沟通...

现实中
电器店小姐丝毫感觉不到我对永远的渴望:
冇得整嘎嘞
整唔番嘎嘞
喱啲嘢依家边度有人整嘎?
买个新嘅正话几百蚊嗻嘛...
这番话听在耳里
痛在钱包里

好难过...

失去... 叫人看清曾经拥有的幸福~


瞻仰遗容



5 comments:

BuBu said...

paying the last respect....


*btw, how much does the last respect cost you?

BuBu said...

i mean "DID" ~ :P

paraxit said...

RM700++

that is a HUGE amount for the pOOr little me...

sob sob...

think think also tears fill my eyes liao~

BuBu said...

bluff! where got tears?
i only see u 望穿秋水 all the time~

paraxit said...

奶奶秋水
我没有秋水

我很正直... 防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