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2.2 都是因为毛毛说...

昨天到Juso的sales买了两个玻璃罐
然后在夜市买了红肉火龙果
顺便到药材店买了冰片糖...


晚上
我的新珍藏就从3罐增加到5罐了...


做第3罐时
毛毛说我上瘾
我不是上瘾
其实都是毛毛...


因为毛毛说过
如果开了一罐才做另一罐
或喝完一罐才再开始另一罐
那么会有一段时间没有酵的日子


所以...




然后...



大的



小的



毛毛吃完自己的不要跟我拿...

12 comments:

定军门 said...

你做了这么多,
bagi sikit pun tak apalah....
呵呵

BuBu said...

帕拉希,
不想给你添麻烦, 我就只要葡萄~
谢谢~

paraxit said...

sikit s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ma...

我哪里有做很多...
刚刚够自己而已~

paraxit said...

奶奶什么事那么愁?
毛毛说葡萄的酒味很劲
奶奶就讨葡萄...

BuBu said...

吃葡萄跟愁有关系吗?

懊恼中...

paraxit said...

因为葡萄酵素就是葡萄酒~

BuBu said...

我说只要葡萄啦~ XDXDXD

tak boleh faham orang cakap~

paraxit said...

BTC punya pasal~

定军门 said...

做人要厚道。。。share share ma..
那里可以说“刚刚够自己”而已?

paraxit said...

因为我诚实

我没有为你们编织不可能的期待~

BuBu said...

BTC apa benda?
Bo Tai Chi?

paraxit said...

Bo Tak Che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