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3.1 压抑欲望的葡萄 DONE!

18072007
毛毛说,最好的酵素是密封三个月之久

三天前一口气做了两个
封了两个罐
激动的心情并没有被封的平息

总觉得那两个罐子很刺眼
好像不管看哪里
那两个玻璃罐都在视线里...

三个月...
当90天算
还有87天~~~

想 想 想

毛毛叫我做葡萄的
忘了他说有什么好处
最重要的是:
我记得他说
葡萄不要放太久
不然会变红酒的味道
会脸红...


为了压抑那日夜侵袭我无助的思维的开封欲望
我买了葡萄


洗净,挖种
放入玻璃罐
放入清水
再放入冰片糖


三小时过后


近近看


开始倒数21天...


好像没有什么压抑的作用的葡萄
进入第三天

一看心情马上澎湃起来~~~





本来打算放三个星期的葡萄酵素
因为毛毛的在两个星期过后酒精成份很高
味道很强烈
所以我把三星期缩短成两星期

01082007
哈哈哈~~~
最后总算
顺顺利利
无穿无烂
正正常常的
度过了两个星期...

液体


























渣~
























不懂是不是我放很多糖的关系
很好喝
连渣也很好吃~

奶奶快快试...

11 comments:

定军门 said...

糟糕!!!!!!你上瘾liao..

柚子绿茶 said...

哇。。做第3瓶了!是葡萄噢! :)
容易做的吗?我还在爬着帖子。。。

paraxit said...

我上瘾马是你害的...

最近不懂做么一直看到黄梨...

paraxit said...

婆婆要做柚子的吗?

paraxit said...

毛毛我的葡萄是不是中毒了?

定军门 said...

这是正常滴。。。

黄梨帮助消化和促使伤口复原咧,好东西来滴。。。。

定军门 said...

葡萄的我今天打开了,wa biang...
酒味很浓咧。。。

柚子绿茶 said...

哈哈,真的噢,
我第一个就想到柚子
可是应该带苦味吧?
然后想到木瓜、青苹果、杨桃、葡萄、梨。。
连罐子都没有,就开始贪心了。。:P
第一次做,是不是应该乖一点
请问苹果容易做吗?
柠檬是不是一定要放的?
糖和水果的比例是多少?:)

paraxit said...

谢谢毛毛!!!

那么我的葡萄也摆两星期就好
也就是说我的开封之日将拉近为01082007!!!

倒数8天~~~

BuBu said...

看爽again~

你那么忙, 不可以喝~
去做实力派....派人~ :P

柚子绿茶 said...

奶奶
泡泡很好看,会上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