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客人来~

谢谢所有有意无意 有心无心 有情无情的停留
请在这里留下字迹、心情、味道、牢骚、仰慕之情或什么的
让你们的停留没有遗憾~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问理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纵使爱太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回头
会看到的一定是我...


李玖哲 我会好好过

21 comments:

BuBu said...

什么仰慕之情? 依然臭美 -_-|

paraxit said...

臭不要紧
美就好~

陈慧琳说: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谢谢你,奶奶~

柚子绿茶 said...

帕拉希,图里的公仔很可爱,是你做的吗?

BuBu said...

婆婆, 不可能吧 -_-"

paraxit said...

有些东西...
还是不知道的好
就让它成为永远的秘密~

cutemum said...

我相信实力派的实力。:)
小小公仔一定是他做的:)

cutemum said...

你会知道我的。对吗:)

paraxit said...

现在这个阶段
当不知道好像比较好...

等事情解决之后
我会认回你的~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你在这里有奶奶有婆婆, 单是我你就不打声招呼, 讨打.

柚子绿茶 said...

奶奶,或许,可能,真的是咧? :P

BuBu said...

婆婆, [hide]打si我都不相信~~~[/hide] :P

两年前我做过一个袜子娃娃给小bubu, 觉得很丑, 半年后自己偷偷丢了:P
paraxit的手工嘛.....就是不相信啦~XD

*对不起paraxit, 我很老实~

柚子绿茶 said...

可是hor
看看蛋卷,蒸包都美美的
真的有可能咧! :P

paraxit said...

妈妈在这里是食谱supplier
不在这里招呼
上妈妈家去讨...

jiao~

世上只有妈妈好~

paraxit said...

婆婆和奶奶不要为我伤和气
我觉得无所谓
才华不是要来炫耀的
是要来贡献的...

柚子绿茶 said...

没有啦
我和奶奶在聊天!:)

paraxit said...

奶奶妒忌我
婆婆要撑我~

cutemum said...

客人来你家
你又不认客人
我只不过想吃而已嘛:(
wu^wu^
不过不要紧
我会自得其乐的:)

BuBu said...

切, 浮誇友~

婆婆, 我们继续聊~

婆婆, 今晚煮什么?

柚子绿茶 said...

奶奶,soli soli
昨晚我去睡觉了
就是什么都加在一起乱乱煮

BuBu said...

婆婆, 一天煮七天的份, 不会那么麻烦~
hehe ~

paraxit said...

奶奶英明...

都说: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谢谢奶奶为阿孙的部落格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