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再谱新爱歌...

SS2的Legend
找到了心灵的寄托
RM349
几大一下
主要是能用回现有的烘盘
价钱还好...





开箱的兴奋...


来了!


里面和accessories


有温度、时间和上下火控制


送的...


里面上下都使用同样的铁条:


以前跟现在的分别
主要是:
以前的门从上开下
现在的门是从旁边开

以前的上面是用灯管下面铁条
现在的没有灯管了

价钱以前的是现在的一倍
以前的是日本制造
现在的是本地制造
我有爱国
在倒数36天的周年国庆
我以行动表达了爱国...

好感动~

10 comments:

BuBu said...

恭喜另结新欢~ :D

第一炮要和你的新欢一起烤苏东吗?

paraxit said...

要烤蕉...

BuBu said...

记得放你的蕉的照片上来~

paraxit said...

奶奶要看我的蕉
婆婆要看吗?

柚子绿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柚子绿茶 said...

你要烤的第一样东西真的不是苏东吗?

paraxit said...

做么你们每个都叫我烤苏东的?

我是真的蕉了~

柚子绿茶 said...

好,那你快点去烤,然后放上来!

游戏人生的Linnh said...

有了新欢还在博我同情.

paraxit said...

可是我看到那个火龙果包真的很爽~

妈妈请继续玩包
新欢还是不比妈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