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热爱和平,为和平而战的战士!

我是战士
但是
战士并不是我最想拥有的职业
我并不最想成为战士
我想
我要成为魔术师...

即使在游戏之中
也难免经历‘事实与梦想’的残酷

一次的失误
被逼放弃苦练的魔术师
第二次
我依然选择成为魔术师
虽然
重复的重复令人手指发麻
我还是选择成为魔术师...

只是
再一次的犯错
魔术师的法力达不到程度上的标准
法力无力
变成压力
别无选择的
只能放弃

这一次
我不再执着
重新出发
摆脱昔日的阴影
我要更勇敢

I am a warrior
Killing is my second name

魔术师
只能成为战士的仓库管理...

大约6个星期的时间
褐鳄鱼已经被勇敢的战士征服了~

No comments: